其他新聞

克服惡劣路況,全新雪地胎YOKOHAMA ice GUARD 5問世2012-08-10

為了因應在極寒天候狀態下的行駛需求,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近日宣布推出ice GUARD雪地胎系列當中性能表現最為頂尖的ice GUARD 5全新輪胎,力求能夠讓在雪地開車需求的使用者,能夠在雪地以最為安全且最為舒適的方式使用車款。

ice GUARD 5全新輪胎在設計部份,主要是延續ice GUARD 3+輪胎所具備的設計概念,除了能夠幫助在冰上進行行駛不產生打滑或輪胎空轉之外,更能夠長時間保持在冰上行駛的性能表現,以及能夠提升車輛行駛的燃油使用經濟性。而能夠擁有如此性能表現,主要需歸功於ice GUARD 5使用新微型吸水囊和白色吸水凝膠配方,以及採用提高冰上性能為目標的非對稱胎面花紋。

通過新開發輪胎配方與胎紋設計的產生的效果相搭配,因此ice GUARD 5相較於ice GUARD 3+幫助車輛在冰面上的煞車制定表現提升8%,更因為導入橫濱橡膠株式會社所強調的BluEarth環保概念,應用BluEarth RV-01輪胎所採用的胎面技術,進一步提高節省油耗的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