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品上市

GEOLANDAR X-CV G057台灣熱銷中 橫濱輪胎獲得2019美國SEMA改裝車展獎項肯定2019-11-19

其實在日本與歐美,不僅車廠歷史悠久,車輛的改裝風氣也同樣地淵遠流長,而全名為Speed Equipment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簡稱SEMA)的改裝車展,最早是從1960年代幾個小型汽車製造商和專為賽車零件商組成協會共同努力,至今已成為全球最大改裝車展。



就在今年的SEMA改裝車展當中,橫濱輪胎很榮幸地以三款嶄新傑出的高性能產品,獲得大會頒發獎項肯定,包括提供舒適道路感與節能效益的GEOLANDAR X-AT(休旅車、皮卡用越野胎)ADVAN APEX V601(北美限定競技用胎),以及已經在台灣上市的高性能GEOLANDAR X-CV G057,除了具備M + S(泥地+雪地)驗證標準,也擁有高達270km/h的最高安全行駛速度。



GEOLANDAR X-CV G057產品說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9mOJdCl6u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