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地表最硬 橫濱輪胎與SSANGYONG再度攜手挑戰達卡2019-12-01

隨著2020年即將到來,橫濱輪胎宣布將與SSANGYONG再度攜手挑戰將於1月初登場(517)的達卡越野賽事,此次將會在中東進行比賽,起點是在沙烏地阿拉伯的重要門戶「吉達」,同時也是伊斯蘭教聖地麥加入口,終點是在沙國首都利雅德市郊奇地雅,全程將會有12個長距離分段賽事,總里程將會超過1萬2000公里,沿途風光相當壯闊,但對於車手與賽車將會是極大挑戰。



橫濱輪胎與SSANGYONG攜手合作多年,展望2020將以全新打造的Korando DKR賽車參賽,以及採用橫濱輪胎獨家複合配方打造而成的Geolandar M / T G003越野賽車輪胎,透過傑出的耐磨與性能發揮,幫助車手得以應戰地表最硬的越野賽事。



橫濱輪胎對於能夠參與達卡賽事且與SSANGYONG合作感到榮耀,同時也提供最棒的Geolandar M / T G003輪胎,期望能夠取得最佳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