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輪胎獲選保時捷北美多項賽事贊助商2020-01-02

美國Porsche Air-Cooled CupPorsche Sprint Trophy USA West賽事是當今北美地區規模相當盛大的統一規格賽,而所有參與此賽事的保時捷賽車均使用由獨家贊助商橫濱輪胎所提供的ADVAN A005賽車用胎。



Porsche Air-Cooled Cup參與賽車包括Porsche 964/993 CupPorsche 3.0/3.2L GPorsche Spec 2.0LPorsche Sprint Trophy USA West包括911 GT3 CupCayman GT4 Clubsport與新加入的Porsche 911 GT2 RS Clubsport除此之外,橫濱輪胎也與保時捷合作參與派克斯登山挑戰賽、美國Porsche GT3 Cup Challenge等賽事。



橫濱輪胎希望藉此幫助發掘具有賽車發展潛力與實力的年輕新秀,同時也希望能夠持續與保時捷在賽車運動、市售車高級配胎等項目有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