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初音未來&橫濱輪胎挑戰Super GT2020-01-07



初音未來(初音ミク/Hatsune Miku)以虛擬歌手身份出道十多年以來,因其知名度與人氣之高,已經成為各大廠商極力爭取合作的對象,不論是日本或海外皆然。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2008年初音未來大膽地想要挑戰日本頂尖賽事Super GT(GT300級別),提出初音未來GT Project計畫,喊出『與粉絲賽跑的賽車隊』口號,並且以GOODSMILE RACING & TeamUKYO車隊之名正式參賽,立即受到車迷瘋狂關注,贊助商也跟著紛紛投入,十多年來火熱程度不滅。

展望2020年賽季,初音未來將以Mercedes-AMG GT3之身參賽,採用橫濱賽車輪胎(前300-680-18、後330-710-18),並且續聘前F1車手片山右京為車隊監督,搭配谷口信輝與片岡龍也這兩位身經百戰的車手參與,力圖持續在GT300級別取得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