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新知

絕對熱血 絕對戰鬥 新一代Advan NEOVA概念現身2020-01-27

呼應橫濱輪胎創廠百年之際,提出為期共3年的Grand design2020(GD2020)中期經營計畫,以及持續趣味性輪胎戰略,因此享譽全球的旗艦品牌ADVAN將會持續推出備受豪華車廠與消費者肯定的產品。



其中,在2020東京改裝車展現身的Advan NEOVA概念輪胎,裝配於當紅跑車Toyota GR Supra放在橫濱輪胎展區最重要的位置,其設計融入橫濱輪胎參與賽車的技術與經驗累積,同時承襲ADVAN Neova問世以來以大膽創新斜交線結合曲線的取代傳統筆直胎紋設計,更找來日本Super GT車手織戶學參與開發過程。



在賽場上,雨中作戰特別令參賽車手印象深刻,因為ADVAN賽車胎卓越的性能與抓地力表現,帶給他們無比的信心在場上奮戰、放手一搏。而不論是設計或性能表現都是高性能跑車胎代表作的ADVAN Neova,有了橫濱輪胎與職業車手強強聯手研發,更令車迷期待新一代產品的問世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