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高度運動化,橫濱橡膠推出ADVAN Racing RSII全新跑車輪圈2012-08-24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旗下所屬的YFC株式會社近期在日本推出全新ADVAN Racing RSII跑車輪圈,規格從17×7.0J到19×11.0J均有,因此從17至19吋高性能橫濱輪胎均能夠搭配使用。

ADVAN Racing RSII是透過鑄造而成的鋁合金跑車輪圈,是以2005年問世的ADVAN Racing RS輪圈加以改良而來,除了延續無焊接縫隙、10輻式高度運動化造型外,亦同時導入側面切割、輪輻內凹設計,讓輪圈造型看來更有立體感與質感。此外,透過先進的鑄造技術使其具備接近於鍛造輪圈的高剛性與輕量化優勢,對於提升車輛的性能表現有所助益。

在FIA世界房車錦標賽(WTCC)當中,ADVAN Racing RS也幫助車隊取得私人車隊級別的勝利,也就是對PROTEAM RACING S.R.L.車隊提供WTCC 賽車所使用的ADVAN Racing RSII賽車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