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企業整合強化,橫濱橡膠持續深耕越南市場2012-09-08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近日宣佈,負責橫濱輪胎在越南製造生產與市場銷售的越南橫濱輪胎製造商(Yokohama Tire Vietnam Company,簡稱YTVC),將會正式與越南橫濱輪胎公司(Yokohama Tire Vietnam Inc.,簡稱YTVI)進行整合,藉由雙方密切的合作,將有助於橫濱輪胎在越南的發展更為迅速。

回顧歷史,越南橫濱輪胎製造商在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與Southern Rubber Industry Company (CASUMINA)的合作之下於1997年11月正式成立,成為越南當地的主要輪胎製造商、MITSUBISHI原廠配胎供應商,製造的產品包括摩托車胎與輕型卡車用胎,同時也幫助提升了橫濱輪胎在越南的品牌知名度與形象。

此外,為了因應橫濱輪胎的銷售與市場表現與日俱增,橫濱橡膠株式會社更進一步在2006年6月份成立越南橫濱輪胎公司,更進一步從2008年起製造摩托車胎、輕型卡車用胎、原廠車配胎與備用輪胎,提供廣大的市場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