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M-BENZ G63 AMG/G65 AMG採用ADVAN S.T. MO高性能配胎2012-09-08

ADVAN S.T. MO高性能輪胎

M-BENZ G63 AMG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旗下的高性能輪胎品牌ADVAN,所推出的系列高性能輪胎受惠於取自於全球頂尖賽事的豐富經驗與技術累積,成為消費者最喜愛的高性能輪胎產品。近日,隨著有車壇活化石美譽的M-BENZ G-Class推出全新改款車型,陣中AMG系列的G63 AMG與G65 AMG也確定將採用ADVAN S.T. MO為原廠高性能配胎。

G63 AMG與G65 AMG所採用的ADVAN S.T. MO原廠高性能配胎,輪胎尺碼為275/50R20 113W,更是由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與DAIMLER集團所合作開發,更是以能夠承受高性能休旅旗艦以270 km/h高速行駛的耐用度為基礎,更可以通過一般濕地或乾地行駛的考驗。

對應一般的G-Class車型,橫濱輪胎也提供GEOLANDAR H/T G038做為原廠輪胎,亦足以勝任一般市區道路的行駛所需,輪胎尺碼則為265/60R18 110V。此外,包括CL-Class AMG、ML-Class AMG、E-Class Coupe、C-Class、C-Class AMG、CLS-Class、SLK-Class、B-Class、A-Class與SL-Class均有採用橫濱輪胎做為原廠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