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選正廠。重安全。 拒絕購買來路不明的橫濱輪胎!2021-09-17

⚠ 以為撿到便宜?小心危險跟著來!⚠



台灣橫濱輪胎發現有不肖廠商藉由外匯胎、9成9新落地胎、福利品等名義,誤導消費者購買未經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直接導入市場低價銷售之二手、中古品。此外,所謂的平行輸入品、水貨亦在市場中流通,殊不知這些標示不清或來源不明的輪胎品質、存放時間不一,有可能影響行車舒適度、車輛操控與降低輪胎抓地力、增加行車風險(龜裂、爆胎、變形、損傷等品質異常),甚至造成事故後發生求助無門之窘況。



所以更換您愛車輪胎時記得挑選貼有商品檢驗標識貼紙、完整正廠商品標籤、QRcode、來源清楚、原廠直送、授權銷售的全新橫濱輪胎以確保行車安全。



購買橫濱輪胎時,請注意下列重點事項,保障您行車安全。



✅完整的商品標籤與QRcode:橫濱輪胎出廠、進口、販售之輪胎上皆貼上橫濱輪胎正廠商品標籤貼紙;胎唇部上標示清晰之QRcode能辦識產品生產來源。



✅商品檢驗合格標籤:輪胎為應檢驗商品,台灣橫濱輪胎進口之輪胎皆經過國內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故每條輪胎皆會貼附標準檢驗局商品檢驗標識貼紙,認明商檢標貼紙才有安全保障。



✅台灣橫濱輪胎配合銷售據點:選擇台灣橫濱輪胎配合店家更換輪胎,除了服務專業、商品資訊充足,更能獲得橫濱輪胎之商品品質保證。



※台灣橫濱輪胎是日本橫濱輪胎在台灣的唯一分公司,目前導入銷售的商品以汽車用輪胎為主,授權全台YCN全球服務網會員店、特約店銷售原廠直送橫濱輪胎,更是「和泰汽車」正廠零件。



 



121990455-3186261798167636-5720296976741072977-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