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杜絕來源不明輪胎 才能遠離行車風險2020-11-24

購買橫濱輪胎請選擇橫濱指定銷售據點,且有完整之商品標籤、QRcode及商品檢驗合格標籤之商品,才能確保您行車的安全。



台灣橫濱輪胎提醒大家:近期有消費者購買來源不明橫濱輪胎的消費糾紛登上新聞版面,原因在於非台灣橫濱輪胎授權之店家販售商品標示不明且未經商檢局檢驗合格之外匯胎(中古胎),致使消費者換裝使用後產生品質問題,而引發消費糾紛。



台灣橫濱輪胎再次提醒消費者購買來源不明、標示不清的輪胎,不論在品質或安全上都無法得到真正的保障,且因為中古胎胎況不明,嚴重時將危害生命安全。



因此購買橫濱輪胎時,請注意下列重點事項,才能保障您行車的安全!!!



一、完整的商品標籤與QRcode:橫濱輪胎出廠、進口、販售之輪胎上皆貼上橫濱輪胎正廠商品標籤貼紙;胎唇部上標示清晰之QRcode能辦識產品生產來源。未有完整的商品標籤與清晰QRcode時,可能為拆裝使用過之中古胎。



二、商品檢驗合格標籤:輪胎為應檢驗商品,台灣橫濱輪胎進口之輪胎皆經過國內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故每條輪胎皆會貼附標準檢驗局商品檢驗標識貼紙,認明商檢標貼紙才有安全保障。



三、橫濱輪胎配合之銷售據點:選擇橫濱輪胎配合之銷售店家更換輪胎,除了服務專業、商品資訊充足,更能獲得橫濱輪胎之商品品質保證。



全台橫濱輪胎銷售據點: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stores



立即前往 YouTube 觀看這部影片:https://youtu.be/oNAfcvrMN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