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牛』轉乾坤 好運『輪』來 橫濱輪胎 祝您新年恭喜發大財2021-02-11

農曆春節與春節年假即將展開,在準備迎接新年前夕,台灣橫濱輪胎在此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牛年事事如意,好運輪著來輪不完。



在過年前夕,除了全台橫濱輪胎據點,擁有一致品牌形象與店面識別的YOKOHAMA CLUB NETWORK(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服務據點,也竭誠歡迎各位前往,為愛車做好準備迎接新春。



橫濱輪胎提供適用於越野車款、一般房車、豪華房車、輕型商用車等不同車型的輪胎,專業的輪胎技師讓消費者能夠信任橫濱輪胎與店家所提供的專業服務,在選購輪胎與接受服務時,覺得更為安心且舒適。



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



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stores/ycn



全台橫濱輪胎據點



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st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