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橫濱橡膠連續16年入選富時社會責任指數2021-03-05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持續進行淨化環境、工廠零廢棄物、環境保育等有助於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活動,並且致力將所有商品都朝向環保商品而開發,因此再度獲得認可入選全球社會責任投資指數的富時社會責任指數(FTSE4Good Index)。



 



FTSE其實就是Financial Times–London Stock Exchange(富時倫敦證券交易所)的縮寫,分別從環境、人權、供應鏈和勞動基準、防賄賂等角度進行評價。同時也藉由定期修訂評價基準,讓能夠持續入選的企業獲得與時俱進且實至名歸的肯定。



近年來,聯合國頒佈的可持續發展目標在公司管理和股權投資中佔有越來越重要的地位。除了財務資訊外,還從環境、社會和企業管理等角度來評價企業的ESG投資關注度越來越多。



橫濱橡膠以成為頂級水準的環保貢獻企業,培養具有高倫理觀、顧客優先意識的企業文化為目標,將ESG定位為重要的經營戰略之一,以期在中長期內實現集團的可持續發展並提高企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