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橫濱橡膠公佈全新中期經營計畫YX20232021-03-08

橫濱橡膠著眼未來,以成為社會絕對信賴的為地球環境作出貢獻的企業為目標,根據中期經營計畫Grand design 2020(GD 2020),置身於全球各地開展企業活動。



如今,隨著從2018年開始實施為期三年的中期經營計畫GD 2020,透過強化不同產業發展戰略打下的堅實經營基礎,橫濱橡膠宣布接續GD 2020的全新中期經營計畫『橫濱轉型2023(YX2023)』,將會從2021年起為期三年成為企業成長的最佳平台。



橫濱橡膠深知不論是全球經濟環境或汽車產業均面臨著時代迅速變化的巨大考驗,因此全新YX2023計畫除了強化現有企業的核心優勢之外,同時也將尋求創造全新價值,以響應巨大變化的新時代需求。



 



隨著大眾運輸日漸普及,透過CASE與MAAS雙管齊下的方式,橫濱橡膠將在未來三年內轉型為『企業集團』,為因應未來的企業成長做好準備,以及設定在2025年創造前所未有的收益新高。



CASE為以下四種項目取第一個字母之簡稱



Connected 連結



Autonomous 自主



Shared分享或Services服務



Electric電子



 



MAAS為Mobility as a Service交通服務之簡稱,提供居民或遊客尋找地點、預定車票、付款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