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持續展店 強化產品與專業 第九屆台灣橫濱輪胎YCN全球服務網年會圓滿舉辦2021-03-13

IMG-7362-1



感謝台灣防疫有成,為了持續提供全台車主最頂尖的專業輪胎產品與服務,台灣橫濱輪胎在高雄首屈一指的漢來飯店舉辦第九屆YCN(YOKOHAMA CLUB NETWORK )全球服務網年會,來自全台各地的YCN授權特約專賣店與經銷商夥伴齊聚一堂(因應疫情每家一人參與),成為資訊與情報分享的最佳場合。



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 田中 靖表示:「感謝各位長期以來致力銷售橫濱輪胎,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結束,以目前狀況來說能跟大家在此相會,本人感到很欣慰。



希望橫濱輪胎在台灣的銷售能更更加亮眼,為了達成目標需要大家一起努力,過程中或許會經歷一些瓶頸,但只要面對問題相信都可逐一解決,我一直認為橫濱輪胎是很多人很想購買、銷售的品牌,接下來我會繼續與大家一起努力。」



台灣橫濱輪胎成立至今20多年,持續在現行供應商品進行強化,產品陣線堅強多元,轎車系列目前包括ADVAN SPORT V105 (一般道路性能用胎)、ADVAN NEOVA AD08R (賽車競技用胎)、ADVAN dB V552 (史上最安靜豪華車用胎)、BluEarth-GT AE51(完美結合操控與省油)、BluEarth-ES ES32(高品質且價格合理)。



針對蓬勃發展的SUV/RV市場推出BluEarth-XT AE61(舒適、寧敬度全面進化)、GEOLANDAR H/T-S G056(城市、高速公路或郊外行駛更寧靜、更舒適)、GEOLANDAR X-CV G057(專為頂級SUV設計升級性能)與GEOLANDAR CV G058(全新層級SUV駕駛體驗)。此外,針對VAN商用車輪胎推出BluEarth-Van RY55 (更強韌、更耐磨),以及中大型卡客車、競技用輪胎等等。



台灣橫濱輪胎除了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撥冗參加年會,同時也以頒發獎牌與獎勵金的方式,在會議中與晚會中肯定YCN授權特約專賣店夥伴,在銷售、店面形象美化與銷售等面向的努力與堅持。



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持續展店,最新加入的夥伴為新世紀輪胎二館(劉中清老闆,高雄市大寮區大寮路408之13號),展現橫濱輪胎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同時以顧客為重、追求專業的服務精神,期許成為台灣消費者心目中的輪胎首選。



全台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地點:



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stores/ycn



 



台灣橫檳輪胎銷售據點查詢:



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st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