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

聚焦美國,橫濱輪胎參與2012 MINEXPO礦業展2012-09-27

由美國國際採礦業協會主辦,四年一度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MINEXPO礦業展,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礦業展覽會,來自全球各地的礦業精英齊聚一堂,除了瞭解與礦業相關的最新技術與發展概況之外,更重要的是極有可能就會在展覽會場談成金額龐大的交易案,因此備受全球關注。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旗下的美國橫濱輪胎並沒有在此年度礦業盛會中缺席,更選在此展覽會場展出共達17款大型礦業機具、建築用車所使用的越野輪胎,以及各式各樣橡膠為主體的輸送帶,希望能夠在此獲得來自全球各地礦產公司與大亨的青睞。

美國橫濱輪胎推出的越野輪胎包括RL45與RL51系列,標榜輪胎的耐磨能力與行駛穩定性,至於卸貨用的放射狀胎紋輪胎則是RB42,足以勝任在鬆軟的泥地、砂地或岩石路面行駛,同時兼顧耐用度與行駛所需的抓地力。

至於在輸送帶部份,PROTEX系列強調其耐磨性與耐衝擊性,足以順利輸送沉重且尖銳的礦石以順利完成任務;ECOTEX系列則是強調其能夠幫助減少電力的消耗,相當具有節能概念。

此外,據本辦單位統計,2012 MINEXPO礦業展共有1800間公司參展,展覽場地地板總面積達到85萬平方公尺,將會是歷年規模最大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