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綠色地獄 真實考驗 橫濱輪胎與最具挑戰性的紐柏林賽道2021-06-02

關於賽車,問及任何一位世界頂尖車手最具挑戰性的地方,答案大概都不會跳過紐柏林。紐柏林賽道完整可分為1984年完成的大獎賽賽道以及歷史更為久遠於1927年完工的Nordschleife北賽道部份,此段有著全長20.8公里、高低落差300公尺與達到200多個彎道。



F1傳奇車手Jackie Stewart曾將頗具歷史的紐柏林北賽道稱為『綠色地獄』,顯見其多變路況、天候對於車手與賽車的挑戰相當高。橫濱輪胎從1980年代起便與BMW車隊合作參與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並且以M3賽車獲得分組冠軍,自從便持續在北賽道參與多項賽事至今。



橫濱橡膠在紐柏林進行輪胎測試已有數十年歷史,2006年起更在賽道近郊成立名為YOKOHAMA Test Center Nurburgring的輪胎測試中心,與許多知名車廠進行輪胎開發與合作,加上源自賽車的經驗與數據累積,得以持續開發最為先進的產品,更值得您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