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橫濱輪胎遇見百年棒球奇才 洛杉磯天使隊大看板小故事2021-07-12

news-211-770

大谷翔平 絕對是近年來喜歡棒球的迷哥迷姐們的熱門話題與媒體焦點,更是美國職棒大聯盟史上唯一達成「單季30轟 /投出三振80次」的球員!



不過起初日本職棒資歷僅有五年的大谷翔平,正式投身加入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其實不太被看好,甚至也被質疑究竟真有實力? 直到本季狂轟全壘打(目前暫居全壘打王),加上超快速球和足以迷惑打者的指叉球能力,終於令人見證其真正二刀流本領。



橫濱輪胎與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的贊助與合作計畫,其實早從2011年就開始,到球場觀看緊湊且具有高張力的大聯盟比賽的同時,也能夠在球場當中看到橫濱輪胎的大型看板、計分板看板等,以及在場中的空檔進行有趣的球迷互動遊戲。



不過有更多人是因為大谷翔平不斷擊出全壘打,而且擊球落點相當巧妙才注意到橫濱輪胎大看板,而球場大型螢幕也不時會投射YOKOHAMA TIRES標誌。但其實看板位置不是因為大谷,也不是因為翔平,而是因為這個位置後方天使隊主場設計了瀑布、人造假山、假石與真樹等仿造洛磯山上的典型景觀,加上天使隊球員擊出全壘打時也會放煙火,對橫濱輪胎來說有轉播時曝光機會較大。



於是美麗的巧合就在本賽季不時上演,當大谷翔平擊出全壘打時,大型螢幕也投射Big Fly Otanisan,噴泉也會將水柱射到空中,大家也就不斷看見YOKOHAMA TIRES大看板。



於是有人說,這擺大看板的位置,橫濱輪胎真是有遠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