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撿到便宜買到寶? 小心危險跟著來!2021-11-30

不肖廠商將未經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之輪胎以低價直接導入市場消息頻傳,近期更以BluEarth-XT AE61尤多。殊不知這些標示不清來源不明的輪胎品質、存放時間不一,有可能影響行車舒適度、車輛操控與降低輪胎抓地力、增加行車風險(龜裂、爆胎、變形、損傷等品質異常),甚至造成事故後發生求助無門之窘況。



263354765-4339101632883641-8537032484256211254-n



所以更換輪胎時請務必認明以下三點,以保障您行車安全:



1. 完整的商品標籤與QRcode:橫濱輪胎出廠、進口、販售之輪胎上皆貼上橫濱輪胎正廠商品標籤貼紙;胎唇部上標示清晰之QRcode能辦識產品生產來源。



2. 商品檢驗合格標籤:輪胎為應檢驗商品,台灣橫濱輪胎進口之輪胎皆經過國內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故每條輪胎皆會貼附標準檢驗局商品檢驗標識貼紙,認明商檢標貼紙才有安全保障。



 3. 台灣橫濱輪胎配合銷售據點:選擇台灣橫濱輪胎配合店家更換輪胎,除了服務專業、商品資訊充足,更能獲得橫濱輪胎之商品品質保證。



※台灣橫濱輪胎是日本橫濱輪胎在台灣的唯一分公司,目前導入銷售的商品以汽車用輪胎為主,授權全台YCN全球服務網會員店、特約店銷售原廠直送橫濱輪胎,更是「和泰汽車」正廠零件。



 台灣橫濱輪胎: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company-profile

 台灣橫濱輪胎授權銷售據點: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st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