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屹立半世紀 創新迎未來 橫濱橡膠新城工廠2022-01-01

終於來到2022年了,為了讓大家更瞭解橫濱輪胎,今年將會陸續介紹關於橫濱輪胎的小故事,首次就從歷史悠久的新城工廠說起。



鑑古知今迎未來



設立於1964年的新城工廠位於日本愛知縣內,加上後來擴建的新城南工廠,總佔地面積約為33.1萬平方公尺,員工人數約1200人,雖然已是超過半世紀的廠區,但是持續更新廠區設備與大量採用自動化設備,以迎接新時代需求。



機器再厲害也是冷冰冰的,人類才有靈魂與熱度。因此,雖然新城工廠已是日本最大的輪胎工廠之一,但是橫濱輪胎仍然堅持一定要有輪胎工匠以職人追求完美的精神在輪胎製造的每一個環節、直到最終產品完成都嚴格把關。



療癒時刻不斷上演



從橡膠到最終變成輪胎有許多環節、材料加入與處理。其中,最為療癒的一刻,應該就是生胎經過壓縮裝置在高溫、高壓與硫化處理之下,輪胎各個結構合而為一且強化定型,加上花紋與胎側標誌也一併完成時。



這些橫濱輪胎完成品在現代化新城廠區裡透過X光機與每一批次輪胎抽檢,可確保品質如一,不過最終的檢查仍然是經過橫濱輪胎內部培訓和認證輪胎工匠的雙眼和指尖進行的。



透過世界一流的研究與研發能力,橫濱橡膠得以提供對環保有利,同時也能兼顧安全與可靠的產品,而在每一階段的設計、測試與評估作業當中,盡可能地讓材料與產品擁有最佳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