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電動車成為汽車產業的明日之星2022-01-25

電動車成為汽車產業的明日之星。



橫濱輪胎不會缺席。



橫濱橡膠透露面對日本各大車廠在未來20年內將加速推廣電動汽車與氫燃料電池汽車,以及歐洲提出名為Fit for 55減碳政策(希望2030年溫室氣體減排目標相較於1990年減少至少55%),歐洲地區於2035年幾乎禁止使用內燃機為動力的汽車上路,橫濱輪胎將會如何持續向前與精進。



你我未來可能都會變成電動車主



橫濱橡膠輪胎產品開發總部本部長 清宮眞二氏表示,相較於未來,電動汽車市場才剛剛開始成長,不過預計會以歐洲市場的成長曲線最快,美國、日本等也不徨多讓,另一方面電動汽車也將從高價豪華車一步步走向與平價且大量普級化的車款並存時代,車型與陣容也會越來越多元化。



另一方面,因為汽車電動化,車用零件也會從3萬個減少到2萬個左右,汽車供應鍊會有巨大變化,但是輪胎依然是輪胎,一輛一般車就是使用四條。面對如此充滿挑戰卻又存有未知發展的未來,橫濱輪胎正為豪華車廠開發電動車使用的新胎,更已收到許多車廠提出的合作計劃與研發需求。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