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橫濱輪胎冠名贊助2022年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一站)2022-04-27

台灣快訊橫濱輪胎成為2022STS (Super Touring Serie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一站(時間4/29 -5/1),以及賽事轉播節目冠名贊助商。包括TCR TaiwanTurbo改裝組S2000N2000組的所有參賽賽車前、後保險桿兩側將會貼上YOKOHAMA橫濱輪胎貼紙與統一使用橫濱賽車輪胎出賽,主辦單位AAI Motorsports(車隊負責人 陳俊杉)更將在現場設置YOKOHAMA Tyre Center提供最即時的橫濱輪胎賽車相關服務。



在賽車性能相近、輪胎規格相同的條件之下,將會考驗車隊對於賽車的調校與車手本身的臨場作戰能力,更是統一規格賽的魅力所在,加上全台專業車隊與車手可說是幾乎全員到齊,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這條國際級Grade 2賽道,將會一同寫下台灣賽車運動的新頁,屆時場上激戰更是精彩可期。



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可親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或透過網路購票觀賽之外,也能透過民視團隊的製播透過網路與有線電視頻道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