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強化產品陣容 提升專業服務 第11屆台灣橫濱輪胎YCN全球服務網年會圓滿舉辦 2023-04-26

為了持續提供全台車主專業輪胎產品與服務,台灣橫濱輪胎近日在嘉義舉辦第11YCN全球服務網年會,除了感謝YCN授權特約專賣店長年以來的支持與努力,同時也再度成為YCN、台灣橫濱輪胎、經銷商與店家夥伴資訊與經驗交流的最佳場合。 



相當感謝已屆齡退休的前董事長 田中靖多年來的辛勤與努力,持續引進高品質產品與提升YCN銷售項目,而自今年三月底接棒上任的新任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 渡邉祥史表示:『回想剛到台灣在機場過海關證件檢驗時,深深覺得台灣與中國最大不同的地方是人,親切是最大的差異點,也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我想來到台灣與大家來致力於橫濱輪胎的銷售,會是相當愉快的一個挑戰工作。』 



年會之中,首先回顧橫濱輪胎在台灣的銷售與宣傳策略,以及與經銷夥伴分享新產品簡報、YCN事務推展計劃等等,希望能夠將更優質的商品、更完善的服務帶給消費者。此外,在此難得的聚會時刻進行頒獎,渡邉、田中 前、後任董事長也在會議與晚會中感謝各位店家,在銷售、店面形象美化與服務等面向的努力與堅持,隔日全體更一同出遊放鬆,留下美好回憶。 



台灣橫濱輪胎將持續以橫濱橡膠新中期經營計劃YX2023爲指導,深化現有業務核心優勢,同時探索新的價值與策略以因應快速變化的市場需求,力求爲台灣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橫濱輪胎產品與服務,也請大家持續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