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樂在賽道 GR Fan Festival感受ADVAN極限操控之樂 2023-06-01

ADVAN創立至今45周年,始終貫徹品牌強調的極限駕馭表現,將橫濱輪胎參與賽車運動所得來的技術與經驗,成功轉移至一般道路或賽道用輪胎。近期,隨著第二屆GR Fan Festival再度於麗寶賽車場舉辦,新任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 渡邉祥史下場體驗賽道,我們更提供ADVAN Sport V105V107裝配於GR SupraGR YarisGR86,讓所有參與活動者習得駕駛技術也感受極限操控之樂。  



賽車運動也是TOYOTA前社長 豐田章男所樂衷的,因此才會有2009 TOYOTA TEAM GAZOO改組為GAZOO Racing部門參與賽車,進而在2017年成立TOYOTA GAZOO Racing Company,開始推出擁有融合參與全球賽事經驗、專業技術與熱情的GR跑車品牌。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為了GR Fan Festival賽道活動,特地邀請台灣頂尖車手組成教練團,活動內容包含GR車款全賽道體驗、AUTOCROSS繞錐體驗,以及專業動態賽車模擬器體驗。 



此外,賽道激烈行駛會加速車輛與輪胎磨耗,需有專業團隊在場邊協助。因此台灣橫濱輪胎為此賽道活動在場邊與TOYOTA合作設立輪胎中心,一但出現輪胎磨耗便立即更換新胎與適於當日天氣與賽道行駛的胎壓,讓上場體驗者無後顧之憂盡情體驗ADVANGR帶來的駕馭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