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橫濱橡膠榮獲2023年度CDP最高等級A List評價2024-02-25

CDP碳揭露專案組織(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 已成為全球企業最廣泛對於碳、水、森林等相關自然資本管理的揭露系統,由其發起的氣候變遷專案(Climate Change Program)發放回覆CDP問卷,希望企業重視氣候議題,辨別相關風險與機會,並將氣候議題融入商業決策,制定節能減碳目標,共同對抗全球暖化。 



根據2023年度CDP 氣候變遷調查問卷,超過 21000 家接受評估的公司中選出的,認可橫濱橡膠在減少排放、緩解氣候風險和建立低碳經濟方面的努力,最高等級A List評價,從工廠到產品的整個流程,均以節能減碳為前題,同時讓消費者能夠使用環保與效益兼具的最高品質橫濱輪胎。



橫濱橡膠的可持續發展經營口號是考慮未來,我們致力於透過我們的業務活動解決社會問題,創造共享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