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橫濱輪胎加強參與台灣賽車運動-正式授權AAI Motorsports全美國際銷售ADVAN系列賽車輪胎2013-03-12

左起日本橫濱輪胎PC製品企劃部長 相澤 幸博先生、AAI創辦人 陳俊杉先生、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 國枝 敬先生。

台灣橫濱輪胎:橫濱橡膠株式會社支持賽車運動數十年如一日,更深知輪胎是賽車中最關鍵的一環,同時也足以影響賽事表現與最終結果,其中的學問除了依天候狀況與賽道路面特性之不同做出適當選擇與備案之外,如能夠獲得來自於專業團隊的協助,更有助在場上創造佳績。如今,享譽車壇的AAI Motorsports全美國際將發揮其對於賽車運動的專業與熱忱,加入銷售橫濱賽車輪胎的行列,與台灣橫濱輪胎一起為台灣賽車運動的進步而努力。

AAI Motorsports全美國際有限公司自1986年正式成立以來,不僅持續引進來自全球各地知名大廠的改裝套件、系列精品,滿足國內消費者對於愛車性能提升與個性化的多元需求。更在AAI Motorsports創辦人、同時也是車隊首席車手陳俊杉先生的努力與號召之下,帶領團隊投身賽車領域多年,同時也獲得無數場上榮耀。

近年來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便是,睽違賽事多年,甫復出Buddy Club-AAI車隊便在陳俊杉、陳漢承與整個賽車團隊的努力合作之下,取得2011年ATCS亞洲房車巡迴賽年度車手及車隊雙料總冠軍,2012年參加更換主辦單位更名為TCSA(Touring car series in asia)的巡迴賽事亦取得不俗表現,同時也參與2012超級台灣房車錦標賽,活躍於海內外重要房車賽事。此外,以Buddy Club-Watchman車隊、McLaren MP4-12C GT3賽車挑戰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賽事,更是台灣車手首度挑戰歐洲GT大賽的創舉。

AAI Motorsports創辦人兼車隊首席車手陳俊杉先生,日前特地拜會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國枝 敬先生,洽談ADVAN系列賽車輪胎經銷事宜,而日本橫濱橡膠株式會社日方代表PC製品企劃部部長-相澤 幸博先生、副部長-五木田 健先生、技術顧問 黃衛基先生等人,因重視台灣賽車運動發展,也特地來台協助確認商品、技術、生產、銷售及服務等相關細節。

展望未來,AAI Motorsports全美國際在SUPER TTCC台灣超級房車錦標賽、O.T.G.P.全國菁英盃大獎賽、SUPER TAIKYU台灣超級耐久賽、TRCC台灣拉力房車錦標賽等國內重要賽事,甚至是規劃籌辦中的Civic統一規格賽,將會依賽事之不同,備妥賽道等級A005、A006、街道賽等級A050、A048,或越野賽等級A006T等規格賽車胎,以及出動工作車輛到各賽事場地,提供最即時的賽車輪胎、相關設備與技術諮詢服務,讓橫濱輪胎與國內賽事更緊密地結合,傳遞橫濱輪胎忠於賽車運動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