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橫濱輪胎奪下亞太J. D. Power中國原裝配胎消費者滿意度研究第一2013-05-02

在兩年舉辦一次的2013年上海車展當中,橫濱橡膠株式會社在眾人見證之下拿到亞太J. D. Power中國原裝配胎消費者滿意度研究的獎座,而此殊榮由亞太J. D. Power公司副總裁既總經理Geoff Broderick,頒發給中國橫濱輪胎總裁暨董事長田中耕一。

亞太J.D. Power index study研究報告是以在2010年2月至2011年5月間購買新車的消費者為調查對象,在預估可能會進行換胎的2012年2月至2012年5月份進行調查,總共有12066位車主接受調查。

根據亞太J.D. Power index study研究結果顯示,橫濱輪胎以843分在所有接受研究的輪胎品牌當中排名第一(滿分為1000分),消費者對於選購車款以橫濱輪胎做為原裝配胎的耐用性,以及對於車輛操控、駕駛樂趣的提升感到滿意。

其中,更有36%車款使用橫濱輪胎做為原裝配胎的消費者,願意在需要更換輪胎時再度選擇橫濱輪胎。相較於其它非使用橫濱輪胎做為原裝配胎的消費者,再度換胎時選擇原裝配胎的比例高出26%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