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台灣橫濱輪胎/YCN全球服務網年會暨O.T.G.P.全國菁英盃大獎賽觀賽活動2013-07-01

YCN全球服務網年會合影。

加入銷售橫濱賽車輪胎的AAI Motorsports全美國際全力投入O.T.G.P.全國菁英盃大獎賽。

台灣橫濱輪胎(YOKOHAMA TIRE TAIWAN)自2007年來陸續於台灣各地成立YOKOHAMA CLUB NETWORK(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讓消費者能夠獲得最新輪胎訊息,以及選購ADVAN與YOKOHAMA系列輪胎,更帶動橫濱輪胎在台灣銷售年年成長。

如今,隨著台灣橫濱輪胎舉辦的第一屆YCN全球服務網年會,於6/22正式假高雄義大天悅飯店舉辦,全國就有7個經銷商與32個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店家共105人熱烈參與,若是加上台灣橫濱輪胎參與者人數更達到123人之多,讓平時為輪胎事業忙碌的彼此,有了可以聚會與交流的難得機會。

更重要的是,在YCN全球服務網年會當中,台灣橫濱輪胎也榮重地進行新商品的介紹,包括強調環保節能訴求的BluEarth AE-01、性能操控取向的ADVAN Sport V105,以及競技使用的Neova AD08 R,這三款重點商品不僅讓橫濱輪胎新世代商品優勢展露無遺,更將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於輪胎的高度要求。

另一方面,橫濱橡膠株式會社PC製品企画部部付五木田 健受邀來台參與YCN全球服務網年會,也在年會當中說明橫濱橡膠長年投入與支持賽車運動概況,而O.T.G.P.全國菁英盃大獎賽亦派員前來解說賽事概要,以及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的跑道與相關設施,隔日全員更一同前往現場觀看O.T.G.P.全國菁英盃大獎賽,感受賽車熱情。

由於大鵬灣國際賽車場位處屏東,加上時值盛夏高溫與豔陽逼人,因此台灣橫濱輪胎特地在賽車場設立VIP觀賽專區,讓參與YCN全球服務網年會的成員能夠舒適地觀賽,以及享受現場所提供的餐點,許多人表示對此意猶未盡,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再度參與,以及讓更多家人一起感受令人震撼的賽車實況。

台灣橫濱輪胎亦加入參與賽事周邊活動的行列,除了原廠精品大方送,也在攤位進行輪胎銷售與展示活動,而裝上290/710 R20規格ADVAN A005賽車胎的東瀛戰神NISSAN GTR更成為場邊焦點。此外,加入銷售橫濱賽車輪胎的AAI Motorsports全美國際亦全力投入此賽事,與台灣橫濱輪胎一起為台灣賽車運動的進步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