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促進技術交流、展開交叉持股,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與南韓錦湖輪胎簽署諒解備忘錄2013-12-04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近日宣佈與南韓錦湖輪胎公司,在11月29日已經簽署諒解備忘錄,代表著雙方將會進行技術交流與展開交叉持股等合作。

透過雙方的科技交流,將會對雙方對於輪胎與相關領域的技術、研究,產生相當正面且巨大的助益,藉此提升雙方在全球輪胎市場的競爭力與成長動能。此外,就交叉持股部份,包括交叉持股的途徑、持股比例與交易時間等等也都會進行協商,未來也將進一步簽署具有法律效力的協議。

南韓錦湖輪胎創立於1960年,總部位於南韓光州,2012年總營收排名全球輪胎製造商第12名,在南韓、中國、越南等地共有8個工廠,員工總數達到1.1萬人。

日本橫濱橡膠株式會社創立於1917年,經過96年發展,如今以多角化經營之姿深入輪胎、高壓軟管、密封膠料、高爾夫球裝備、航空、航海等橡膠類製品領域,至今在全球7個國家共有12個工廠,員工總數達到2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