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GD100 淨灘做環保 拯救大自然2011-07-11

1000710 大園鄉竹圍漁港沙灘 『橫濱輪胎淨灘做環保』

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國枝 敬先生率領全體員工淨灘

為實現「珍愛地球、在地深耕」及成為「世界領先的環保企業」之願景,台灣橫濱輪胎公司於2011年7月10日,舉行「2011年度淨灘環保活動。」,號召同仁前往桃園縣大園鄉竹圍漁港附近沙灘,一起牽手淨灘,為維護美麗的環境貢獻心力!

近年來,由於國際環保意識高漲,以及綠色消費觀念的興起,使得社會大眾對於企業環境績效與社會環境的要求也逐漸提高,台灣橫濱輪胎公司身為台灣進口輪胎的領導者,在全球減碳運動的努力上,自應率先實踐。

美麗的海岸線一直以來就是台灣的天然資產,沙灘上是民眾可以近距離接觸海洋的好景點,然而遊客留下的垃圾卻造成污染,垃圾不但對當地生態造成影響,更直接危害居民的健康!

橫濱輪胎為了讓員工也能為環保貢獻心力,已自2009年開始,定期舉辦員工聯合淨灘或淨山活動,號召所有的員工一起清理沙灘和森林,同心協力將不屬於海灘和森林的垃圾清除,以實際行動推展環保,讓愛地球不只是口號,為自己和後代子孫維護生態環境而盡一己棉薄之力。

台灣橫濱公司董事長國枝 敬表示:雖然台灣橫濱輪胎(股)公司可動員之人力有限,但希望藉由企業自發性清潔海灘活動,喚起全民環保意識,以實際行動支持維護台灣美麗的海岸環境,讓乾淨、清新的海岸能夠永久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