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

橫濱橡膠即將參與2014年日內瓦車展2014-02-22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近日宣布,將會參與將在3月4-16日展開的2014年日內瓦車展,此次的展出重點則是性能與環保並重,除了旗下強調性能表現的ADVAN旗艦品牌,更有強調能夠提升燃油使用經濟表現的BluEarth系列產品。

ADVAN旗艦品牌專區的展示產品,包括已被許多豪華車廠選為原廠配胎的高性能產品ADVAN Sport V105,以及透過贊助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的技術與經驗,進而研發的ADVAN NEOVA AD08R。

BluEarth系列產品則有BluEarth AE-01、融入BluEarth節能科技與概念的GEOLANDAR SUV休旅車用胎。此外,iceGUARD系列產品則是無釘防滑輪胎,適用於北歐與俄羅斯等冬季易下雪的地區使用。

此外,橫濱橡膠也將展示名為AERO-Y的電動概念車,藉此展示其最新研發技術與概念,同時也將展示ADVAN Racing RGIII、ADVAN Racing RS-DF與ADVAN Racing RSII等鋁合金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