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將參與2014年北京國際車展2014-03-24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近日宣布,將會參加將於4月20至29日舉辦的2014年北京國際車展,傳達橫濱輪胎以卓越抓地性能與安全性為前題,所提供的高度駕駛樂趣。同時,也會介紹橫濱橡膠的發展歷史與沿革,因為2017年將會是橫濱橡膠創立100周年。

在2014年北京國際車展當中,橫濱橡膠將會展示應用於輪胎產品的膠料複合技術、獨家專利開發的橘子油配方,這些都是橫濱輪胎能夠展現優異抓地性能的關鍵,更廣泛使用於高性能或舒適節能輪胎當中。

橫濱橡膠也將會在展區中陳列屬於ADVAN旗艦輪胎品牌系列,高性能豪華房車適用的ADVAN Sport V105輪胎、街跑車適用的ADVAN NEOVA AD08R輪胎,以及訴求能提升車輛燃油使用經濟性的BluEarth AE-50輪胎,運動休旅車適用的GEOLANDAR SUV輪胎。

此外,TOYOTA 86、SONY GT6賽車模擬器也將在橫濱橡膠展區,包括Mercedes-Benz、Porsche等豪華汽車品牌,也多有將橫濱輪胎選為原廠配胎,肯定其綜合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