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

橫濱橡膠將再度參與德國TUNING WORLD BODENSEE改裝車展2014-03-31

橫濱橡膠今年將再度參與備受全球注目的德國TUNING WORLD BODENSEE改裝車展(5月1至4日),更已是第12度參展,AERO-Y電動概念車將再度現身。此外,旗艦輪胎品牌ADVAN主要展示產品為已被許多豪華車廠選為原廠高性能配胎的ADVAN Sport V105,其中之一便是專精於賓士改裝的Brabus。

Brabus將會在此歐洲相當盛大的改裝車展,展示Mercedes Benz CLS Shooting Brake改裝車,裝配ADVAN Sport V105高性能輪胎(前輪255/30 R20、後輪295/25 R20)。

除了Brabus之外,Knight Cars也將展示Jaguar R -400 GTR改裝車,以及Piecha展示Mercedes Benz A-Class改裝車,而這些車均有志一同地使用ADVAN Sport V105高性能輪胎。

關於運動休旅車,Lorinser則是使用ADVAN S/T性能輪胎,與Mercedes GL改裝休旅車共同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