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

橫濱橡膠將參與2014年德國REIFEN國際輪胎展2014-05-19

2014年已是第28屆舉辦的德國REIFEN國際輪胎大展(自1960年首屆以來,每隔兩年舉辦一次),即將於5月27日至30日在德國埃森市進行,更隨著全球各大輪胎品牌的掘起,成為一覽輪胎市場發展與未來走向的重要展覽。

即將於2017年歡慶創社100周年的橫濱橡膠株式會社,當然不會錯過藉由德國REIFEN國際輪胎展,展示旗下包括YOKOHAMA與旗艦品牌ADVAN輪胎,以及集團最新科技的大好機會。

其中重要的展覽品之一便是橫濱橡膠打造的AERO-Y電動概念車,以及BluEarth、GEOLANDAR系列輪胎,訴求環保與性能兼具的表現,而在旗艦品牌ADVAN部份則將展示ADVAN Sport V105、ADVAN NEOVA AD08R兩款高性能輪胎、ADVAN A005賽車用胎,以及Mercedes-Benz G-class列為原廠配胎的ADVAN S.T.輪胎。此外,在天候嚴寒與低溫地區適用的輪胎則有iceGUARD Stud iG55、iceGUARD Studless iG50等產品,以及適用重型卡車的RB31系列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