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

橫濱輪胎歡慶連續十年成為美國圓石灘車展贊助伙伴2014-08-19

第64屆美國圓石灘車展再一次成為古董車迷歡聚與遊行的天堂,甚至可以在古董車拍賣會一圓納入夢想車款的心願,而將北美視為重要汽車市場的各大汽車品牌,同樣地無不把握此難得機會,精銳盡出地展示新車、特仕車、賽車甚至是概念車,成為全球車迷最想前往朝聖的全球車展之一。

而在此屬於汽車的年度盛事當中,橫濱輪胎已是連續十年成為美國圓石灘車展的掛名輪胎贊助商,進而加深全球車迷對橫濱輪胎與其旗艦輪胎品牌ADVAN的印象。

在今年的圓石灘車展現場,橫濱輪胎展示ADVAN Sport A/S全季節高性能輪胎,而同樣參展的純電動跑車Tesla Model S便是使用這款輪胎。此外,身為Sony PlayStation賽車電玩Gran Turismo 6 (GT6)的技術伙伴之一,橫濱輪胎亦藉由提供輪胎相關數據與資訊,讓賽車電玩更具真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