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第40號店開幕/樹林 立傑輪胎2015-05-24

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 久保田 知明(左)與Y.C.N. 第40號店/樹林 立傑輪胎店負責人何茂宏(右)合影。

Y.C.N. 第40號店/樹林 立傑輪胎店。

持續實現日本橫濱橡膠株式會社原廠計劃,台灣橫濱輪胎近年來於全台各地不斷拓展YOKOHAMA CLUB NETWORK(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服務據點,為提供優質服務與施工環境而生。而在台灣橫濱輪胎的積極推動之下,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第40號店/立傑輪胎於2015年5月24日正式開幕。

親自出席開幕剪綵儀式的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 久保田 知明表示,

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 全台持續增店

橫濱輪胎於2007年開始推行授權特約專門店的概念,也同時在全球各地陸續展開,在經過長時間的整合之後,正式於2011年統一名稱為「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台灣橫濱輪胎對此有著高規格的要求,而招牌、門面、店內裝潢等部分均由台灣橫濱輪胎進行統一規劃,讓顧客在消費時能有愉快的心情,享受貼心服務,另外,更會不定期舉行教育訓練,諸如技術訓練、產品知識等課程,因此透過Y.C.N.店鋪專業技師的解說與操作,每一位客戶都能擁有最完善的輪胎服務。

2015年Y.C.N.店鋪預計陸續擴展至42間,讓更多喜愛橫濱輪胎的車友,可以就近獲得Y.C.N.最優質且專業的服務,展現橫濱輪胎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同時以顧客為重、追求專業的服務精神,期許成為台灣消費者心目中的輪胎首選。

立傑輪胎:以客為尊、服務至上

Y.C.N. 第40號店/樹林 立傑輪胎店齡已有30年時間,負責人何茂宏創立多年來因其擁有快速專業的服務、精湛的底盤技術、實惠公道的價格,在新莊、泰山一帶算是小有名氣,現今遷移至樹林區俊興街152號為服務據點。

何茂宏先生表示,有鑑於橫濱輪胎擁有優異的品質、穩定性、耐用性以及寧靜度,再加上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能提供更好的規劃、專業知識與訓練,所以才會藉由這次遷移至新址擴大服務的機會,選擇成為Y.C.N.體系大家族的成員,並且以更寬敞的店面,提供消費者更佳的服務品質。

店內占地百坪,維修空間寬敞明亮,現有3部頂高機、10位專業技師,提供底盤維修改裝、快速保養、機電冷氣、引擎檢修等服務。並購入最新型的3D四輪定位儀、平衡機、拆胎機,並備有整潔舒適的顧客休息室,從旗艦產品ADVAN NEOVA AD08R、ADVAN SPORT V105,到同樣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的YOKOHAMA BluEarth AE50、BluEarth AE01,以及SUV輪胎GEOLANDAR SUV G055等等,立傑輪胎皆會針對顧客車型與所需,推薦最適宜的胎款。另外,立傑輪胎也搭配鋁圈販賣,讓你更換輪胎的同時,也可以一併升級鋁圈。

店家資訊:
店名:立傑輪胎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俊興街152號
電話:02-2689-3757
營業時間:AM08:00~PM08:00
營業項目:
輪胎鋁圈、四輪定位、底盤強化、快速保養、引擎檢修、電機冷氣、專業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