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橫濱橡膠啟用TTCH北海道冬季輪胎測試中心2016-02-01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近日宣布位在日本北海道旭川市的全新冬季輪胎測試中心Tire Test Center of Hokkaido (TTCH)正式啟用,包括旭川市市長 西川將人、橫濱橡膠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社長 野地彥旬等重要貴賓,均親自出席此揭幕剪綵儀式。

TTCH北海道冬季輪胎測試中心佔地達到90.6萬平方公里,其前身為賽馬場用底,目前已規劃1條達到一公里長的直線雪地跑道,以及多個冰上跑道、山地跑道等等,可使用於乘用車輛車速超過100公里/小時的測試所需,同時也可進行輪胎面對煞車、起步與加速等不同狀況,在這類嚴苛的道路行駛條件的表現。此外,橫濱橡膠在北歐瑞典亦有類似的冬季輪胎測試中心。

其地處交通便利之處,距離旭川火車站僅15分鐘的車程,而距離旭川機場更只需10分鐘車程。更因為冬季穩定的低溫條件,可以從12月底至2月份持續進行冬季輪胎測試,而在春暖花開之後,更可以改而進行夏季輪胎測試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