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

橫濱輪胎將參與2016年日內瓦國際車展 2016-02-23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宣布將會參與3月初展開的2016年日內瓦國際車展(1-2為媒體日,3-12開放參觀),而今年也將是第86屆日內瓦車展,橫濱輪胎為迎接此年度車壇盛事有所準備。

橫濱輪胎將會展示以最先進技術研發的系列輪胎,包括以空氣動力學為基礎所打造,進而幫助降低油耗、提升氣流穩定效果的輪胎側面鰭片設計,以及另一款基於減少重量為概念的輪胎設計。

此外,橫濱輪胎獲得好評的系列輪胎也不會缺陣,包括許多知名豪華車款選為標準配胎的ADVAN Sport V105、與切爾西足球俱樂部聯名推出的特仕輪胎BluEarth-A AE50 CHELSEA FC EDITION等等,而切爾西足球俱樂部高層Christian Purslow、Guus Hiddink等貴賓也將現身會場進行演說。

橫濱輪胎展場將會在日內瓦車展第四館的4231號位置,歡迎大家前往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