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人員關懷,橫濱橡膠日本尾道與中國杭州廠獲OSHMS認證2012-04-26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自許以提升人類生活與幸福為目標,同時藉由全心投入的熱忱與先進科技技術創造符合全球消費者需求的產品,善盡CSR企業社會責任。因此在2010年發表BlueEarth系列輪胎,透過減少石化原料使用且能夠提升車輛燃油使用經濟性,同時具備高安全性、減少車輛行駛胎噪等優勢。

而除了持須以努力不懈的精神,以最新科技與產品創造人類生活方面的便利與幸福之外,橫濱橡膠對於旗下員工的關懷也是相當的重視,近日便宣佈分別位於日本與中國境內工廠獲得JISHA日本中央勞動災害防止協會,頒發Occupational Health an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 (OSHMS)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系統建立之認證,分別是日本尾道廠與中國杭州廠。

橫濱橡膠依照ISO26000當中的規範進行努力,認為創造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環境是一個關鍵問題,尤其是每一個製造環節當中的安全系統,而OSHMS更是許多日本企業所遵循的原則與機制,以促進工作環境的安全和環境衛生提升。在此基礎上,橫濱橡膠已在日本與海外生產基地獲得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