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上山下海環保行,台灣橫濱輪胎至宜蘭永鎮進行淨灘活動2016-07-30

台灣橫濱輪胎呼應GD100新中期經營計畫,於7月23-24日在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 久保田 知明帶領之下,全員出動前往宜蘭壯圍永鎮濱海遊憩區做環保,同時進行環境教育,並且與當地清潔隊合作,希望能夠以實際行動為拯救大自然盡份心力。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以創社一百周年(2017年)為時程,制定新中期經營計畫Grand Design 100(簡稱GD100),以實現成為有獨特存在感的國際化企業為目標,並且培養高度倫理觀、顧客優先意識為企業文化,同時亦致力於提供最好的產品、成為環保貢獻企業為理念。

台灣橫濱輪胎希望藉由企業自發性清潔海灘活動,以實際行動推展環保,喚起全民環保意識,為維護生態環境而盡一己之力,讓台灣美麗的環境能夠永久延續,同時也呼應橫濱輪胎將於2017年邁向創立百年的環保經營理念。此外,目前在台灣具有環保概念的橫濱輪胎系列產品已被消費者普遍接受,更期許能與消費者共同追求以輪胎來減少油耗、二氧化碳排放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