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肯定環保節能貢獻,橫濱橡膠獲得富時社會責任指數2016-12-20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以創社百年為目標,進行千年之林植樹活動、工廠零廢棄物、環境保育等有助於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活動,並且致力於2017年之前將所有商品都朝向環保貢獻商品,因此獲得入選全球社會責任投資指數的富時社會責任指數(FTSE4Good Index)之肯定。

FTSE其實就是Financial Times–London Stock Exchange(富時倫敦證券交易所)的縮寫,而富時社會責任指數在全球有823個企業入選,分別從環境、人權、供應鏈和勞動基準、防賄賂等角度進行評價。同時也藉由定期修訂評價基準,讓能夠持續入選的企業獲得與時俱進且實至名歸的肯定。

橫濱橡膠在2006年制定中期經營計畫Grand Design 100(GD100),以成為頂級水準的環保貢獻企業,培養具有高倫理觀、顧客優先意識的企業文化為目標,同時也展示重視CSR的經營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