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

橫濱輪胎將會參與2017日內瓦車展2017-03-01

2017日內瓦車展即將於3月9至19日展開,一如往年橫濱輪胎也不會缺席此年度車壇盛事,屆時展區將會是在第4館的4231號位置。

將會在橫濱輪胎展場現身的ADVAN Sport V105,已被許多豪華汽車品牌選為旗下頂尖車款的標準配胎,更是經由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北賽道實地測試研發而成的旗艦產品。另外,也有專為休旅車款所開發的GEOLANDAR A/T G015輪胎,以及競技用輪胎ADVAN A052等等,而這些完整的橫濱輪胎產品陣容,將會展現以科技與經驗所成就的高性能輪胎魅力。

此外,今年適逢橫濱橡膠株式會社創立一百周年,展區也會有介紹這百年來發展的微電影。與切爾西足球俱樂部合作的專區裡也會有BluEarth-A AE50 CHELSEA FC EDITION特仕輪胎的展示,到場參觀的車迷也可以透過手機app以虛擬實境的方式進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