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借道麗寶賽車場,YOKOHAMA BluEarth-ES ES32媒體試乘圓滿達成2017-03-25

BluEarth-ES ES32在溼地煞停測試中有效縮短煞停距離

為了能夠讓台灣專業汽車媒體親身體驗YOKOHAMA BluEarth-ES ES32的實際表現,台灣橫濱輪胎特地包下嶄新的台中麗寶Go-Kart賽車場地舉辦產品試乘會(汽機車專用跑道仍未完工),試乘車款為各個關卡Toyota Altis 1.8與賽道體驗86。

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 久保田 知明表示:「日本橫濱輪胎成立至今年已達100周年,在身為地球村中企業一員的橫濱輪胎對於近幾年來地球暖化問題的削減與環境保護,所研發推出的商品,均針如何對環境友善的想法方向來開發商品。

全新上市的BluEarth-Es ES32在低燃費的環保項目方面對比前期更加進化,且原有的濕滑地操控及煞車性能更加提升。」

正因BluEarth-ES ES32是專為一般房車與小型車款開發的新世代BluEarth標準輪胎,擁有出色的操控表現、胎紋設計與齊全的輪胎尺碼,以及更可靠的性能表現、強勢的胎紋設計、與齊全輪胎規格等等進化訴求。

因此台灣橫濱輪胎也以Toyota Altis 1.8(分別裝配BluEarth-ES ES32與它牌輪胎),進行乾地煞停、濕地煞停、乾地繞錐與路面顛簸等關卡,讓台灣專業的汽車媒體進行實際體驗,並且已經陸續有報導刊登,我們也將整理這些報導與網路連結,供給台灣橫濱輪胎FB粉絲閱讀與參考。

此外,台灣橫濱輪胎也在媒體面前進行了BluEarth-ES ES32與它牌輪胎的滾動抵抗實地測試,同樣也將另外刊登進行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