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台灣橫濱輪胎第五屆YCN全球服務網年會圓滿舉辦2017-03-27

台灣橫濱輪胎近期在台中福容大飯店舉辦第五屆Y.C.N.(YOKOHAMA CLUB NETWORK)全球服務網年會,而這也再度成為Y.C.N.授權特約專賣店、台灣橫濱輪胎、輪胎經銷商等夥伴進行資訊與情報分享的最佳場合。同時,台灣橫濱輪胎在今年也向全台Y.C.N.夥伴介紹YOKOHAMA BluEarth-ES ES32全新輪胎,並且進行實際路試體驗活動。

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 久保田 知明 除了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撥冗參加YCN會議,同時也以頒發獎牌與獎勵金的方式,在會議中與晚會中肯定Y.C.N.授權特約專賣店夥伴,在銷售、店面形象美化等面向的努力與堅持。隔日,更一同前往麗寶樂園遊園同樂與用餐,可說是賓主盡歡。

台灣橫濱輪胎自2007年來陸續於台灣各地成立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不僅提供全台消費者享受優質服務與施工環境,更帶動橫濱輪胎在台灣銷售成長,成為台灣橫濱輪胎最重要的銷售夥伴,而今年也將持續擴展至第46店成立,讓消費者能夠就近選購橫濱輪胎,以及獲得最新輪胎訊息與專業服務。

更重要的是,藉由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讓橫濱輪胎消費者、Y.C.N.授權特約專賣店、台灣橫濱輪胎、輪胎經銷商與日本橫濱輪胎,能夠擁有更為緊密友好的關係,以及進行訊息交流,讓彼此都能夠獲得最大的利益。

目前,Y.C.N.授權特約專賣店遍及全台,在台灣橫濱輪胎的協助下擁有全球一致的橫濱輪胎形象店面設計,以及最專業的換胎設備與各項檢測儀器,人員更會不定期接受教育訓練,讓消費者可以享有最優質迅速的輪胎相關服務,創造店家與消費者雙贏局面。

除了台灣橫濱輪胎持續提供輪胎與汽車相關訊息於官網與Facebook官方粉絲團,亦有許多Y.C.N.授權特約專賣店用心經營各店專屬的粉絲團,透過網路無遠弗界的方式,傳遞最新訊息與服務。而在未來,Y.C.N.授權特約專賣店也將努力透過LINE@生活圈與消費者互動,讓便於隨身攜帶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成為獲得最新輪胎相關訊息的科技利器。

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未來將持續展店,展現橫濱輪胎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同時以顧客為重、追求專業的服務精神,期許成為台灣消費者心目中的輪胎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