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伴隨澳門大賽成長 橫濱輪胎持續精進2017-11-01

橫濱輪胎可說是伴隨大賽成長的最佳見證者,同時也有助於持續進行研發與設計,進而推出更具競爭力的市售輪胎。而從橫濱輪胎持續贊助全球賽事,更可顯示其對於賽事的參與熱情,甚至也將獨家開發的橘子油配方導入輪胎當中,兼顧環保性及輪胎性能與抓地力。



舉例而言,在ADVAN Sport V103以高性能表現打響ADVAN系列產品名號之後,其後繼產品ADVAN Sport V105相隔八年多的時間終於問世,不僅已有介於17~20吋之間的多種規格輪胎,更已被指定為高級車原廠配胎。




受惠於橫濱輪胎參與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得來的經驗與技術,包括Mercedes-Benz、Audi、Porsche、Bentley等品牌均選擇ADVAN Sport V105為其原廠配胎,正是看重其具備高度性能化與高度舒適性的均衡表現。



回饋至市售ADVAN性能胎,ADVAN dB系列靜音型高級性能胎,不但將獲得消費者好評之dB花紋與輪胎外型進行結構面的調整設計獲得更好的靜肅性,更對應高性能大馬力房車透過專用配方與胎紋設計等方式提升濕地性能,同時降低了滾動抵抗提升燃油使用經濟性。



此外,橫濱輪胎亦全新引進視為重要產品的全新YOKOHAMA BluEarth-Es ES32身為標準型車款適用的輪胎,擁有介於13吋至18吋之間的廣泛尺碼與規格,成功地在濕地抓地力、耐磨性、耐用度與省油表現等等取得突破,同時也以嶄新、強力且舒適並重的輪胎設計,提供操控樂趣與行駛安全兼具的表現。



以及適用於專為CUV與MPV車型所設計的全新輪胎Yokohama BluEarth RV-02,未來將會陸續導入介於15吋至20吋之間的齊全規格,供給廣大消費者選用,其提升濕地抓地性能、提升車輛燃油使用經濟性為主要訴求,其低滾動阻力表現,也獲得日本輪胎測試標準最高的「A」級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