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

環保節能表現突出,橫濱橡膠BluEarth-1輪胎獲得PNEU EXPO環保獎2012-06-04

橫濱橡膠所推出的BluEarth-1環保節能輪胎,乃是減少石化原料使用且能夠提升車輛燃油使用經濟性的新世代高效率系列輪胎,同時具備高安全性、減少車輛行駛胎噪等優勢,也因此獲得2012年PNEU EXPO法國專業輪胎展覽給予環保獎之肯定。

PNEU EXPO是法國最大型的輪胎相關專業展覽之一,橫濱橡膠在今年以BluEarth-1環保節能輪胎幫助車輛提升燃油使用經濟性,減少二氧化碳等廢氣排放,以及讓車輛的行駛能力甚至更勝過於以往輪胎的全方面均衡表現,獲得展覽官方給予環保獎項之肯定。

BluEarth系列環保節能輪胎對於環境、人類、社會等均有益,也因此自推出以來便陸續獲得美國波士頓科學博物館推崇其科技設計與表現,也在日本獲得2011年Good Design Award等獎項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