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迎新春送好米 台灣橫濱輪胎讓您「福鹿」雙收2017-12-29

好消息告訴大家!!! 從2018年1月起2018年2月15日為止,只要至遍及全國的橫濱輪胎特約店,購買四條橫濱輪胎PRV全系列商品,不用抽獎即可獲贈來自好山好水的台東鹿野鄉所生產的超優質鹿野米



在台東鹿野鄉那裡有著得天獨厚相當適合稻米生長的環境,不僅日照充足、空氣新鮮、水質乾淨,更有著相當便利且綿密的灌溉系統,如果在秋天造訪更可見到滿山遍野的黃金稻海。正因如此,鹿野米(又稱福鹿米)擁有高品質、無污染、富有香味與彈性口感,台灣橫濱輪胎特地選為新年換胎好禮,送給支持橫濱輪胎的消費者。

為了讓消費者吃的安心,這些超優質鹿野米不僅來自稻米比賽常勝軍,相當年輕有為的徐榜駿親手栽種,在包裝上更有鹿野米產地證明標章與QR code可供掃描驗明正身,而徐榜駿更將這些稻米抽樣送驗,經過檢驗完全合格,並且提供檢驗報告證明。至於同樣貼於包裝上的台灣橫濱輪胎貼紙QR code,經過掃描則可進全新的台灣橫濱輪胎官網,查詢最新的輪胎產品與相關資訊。



     





主打環保 均衡表現



YOKOHAMA BluEarth ES32、RV-02新胎登場

如果不知道如何挑選的話,全國的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YCN店家都很樂意為大家推荐您愛車適合的橫濱輪胎。在此也推荐兩款全新輪胎給大家,分別是專為一般房車與小型車款開發的新世代標準輪胎YOKOHAMA BluEarth-ES ES32,其擁有出色的操控表現、胎紋設計與齊全的輪胎尺碼,在提升行駛里程、節省燃油、耐用度與濕地抓地力等都呈現最佳表現。

另一款則是,專為多功能休旅車型打造的YOKOHAMA BluEarth RV-02

相當適合CUV與MPV車型,全系列擁有介於15吋至20吋之間的齊全規格。另外,RV-02以提升濕地抓地性能、提升車輛燃油使用經濟性為主要訴求,其低滾動阻力表現,也獲得日本輪胎測試標準最高的「A」級表現。



ADVAN dB V552邁向全新「靜」界



而台灣橫濱輪胎已經正式導入的全新ADVAN dB V552產品,原廠更進一步強調其將提供駕駛與乘客前所未有的安靜與舒適乘車感受。(相較於以往的橫濱輪胎產品)。更重要的是,ADVAN dB V552不僅透過不對稱花紋、溝槽設計提供優異抓地表現、大幅提升行駛靜肅性,更在操控穩定表現與乘車舒適性間取得絕佳平衡。



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提供各地消費者最優質的橫濱輪胎、產品資訊,以及最專業親切的服務,迎新春送好米活動時間與贈品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1-橫濱輪胎特約店家資訊



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stores



2-橫濱輪胎PRV全系列商品,指的是橫濱輪胎全系列轎車輪胎、SUV、RV、VAN用車胎。



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product_series/11



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product_series/12



3-鹿野米(又稱福鹿米)贈送活動僅限台灣本島,每換四條輪胎贈送2公斤包裝乙包,台灣橫濱輪胎保留活動提前終止或修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