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深耕南投草屯,台灣橫濱輪胎Y.C.N.全球服務網第46號店-宏昇輪胎開幕2018-03-16



持續實現日本橫濱橡膠株式會社原廠計劃,台灣橫濱輪胎近年來於全台各地不斷拓展YOKOHAMA CLUB NETWORK(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服務據點,為提供優質服務與施工環境而生。而在台灣橫濱輪胎的積極推動之下,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第46號店/宏昇輪胎於3月16日正式在南投草屯開幕。

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 久保田知明表示,很高興能夠參加台灣橫濱輪胎YCN全球服務網第46號店-宏昇輪胎開幕,宏昇輪胎負責人許坤任從事輪胎行業已有相當多年的時間,不僅輪胎銷售經驗豐富且技術超群,獲得顧客相當高的評價,不過為求能夠成功轉型,一展持續擴大用戶及永續服務地方的理想,決定加入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為當地鄉親客戶們提供更便利且優質的服務。



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 全台持續增店



橫濱輪胎於2007年開始推行授權特約專門店的概念,也同時在全球各地陸續展開,在經過長時間的整合之後,正式於2011年統一名稱為「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

因此宏昇輪胎不論是招牌、門面、店內裝潢等部分均由台灣橫濱輪胎進行統一規劃,讓顧客在消費時能有愉快的心情,享受貼心服務,另外,更會不定期接受教育訓練,諸如技術訓練、產品知識等課程,因此透過Y.C.N.店鋪專業技師的解說與操作,每一位客戶都能擁有最完善的輪胎服務。



以客為尊、服務至上



宏昇輪胎負責人許坤任除了感謝父親的栽培,也表示相當感謝台灣橫濱輪胎、忠濱輪胎的大力支持,與許多車友多年來的愛戴,才有今天的成果。他創業多年來因其擁有快速專業的服務、精湛的底盤技術、實惠公道的價格,在南投草屯一帶算是小有名氣,有鑑於橫濱輪胎擁有優異品質、穩定性、耐用性以及寧靜度,再加上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能提供更好的規劃、專業知識與訓練,所以才會選擇成為Y.C.N.體系成員,提供消費者更佳的服務品質。

店內維修空間寬敞明亮,提供底盤維修改裝、快速保養、機電冷氣、引擎檢修等服務,同時也擁有最新型的四輪定位儀、平衡機、拆胎機等,並備有整潔舒適的顧客休息室,針對消費者需求提供多元選擇,包括專為一般房車與小型車款開發的新世代BluEarth標準輪胎YOKOHAMA BluEarth-ES ES32、以提升濕地抓地性能、提升車輛燃油使用經濟性為主要訴求的CUV與MPV輪胎BluEarth RV-02,以及橫濱頂級舒適性能胎ADVAN dB V552等等,宏昇輪胎皆會針對顧客車型與所需,推薦最適宜的胎款。

此外,橫濱輪胎身為地球村的一員,更持續不斷進行環境保護商品的開發,現行的低滾動阻力、省油輪胎,已取得AAA最低阻抗、省油耗等級,幫助車主能夠在享有操控樂趣與用車舒適性之際,同時保有燃油使用經濟性。



店家資訊:

店名:宏昇輪胎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博愛路776之1號

市內電話:049-2336135

營業項目:輪胎鋁圈、四輪定位、底盤維修、快速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