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ADVAN歷史回顧(一)--大放異彩的品牌創立之作ADVAN HF2018-10-06



從1978年問世至今,橫濱全球旗艦品牌ADVAN已屆滿40周年,橫濱輪胎特地發表全新標誌歡慶此值得紀念的年份,40年來有許許多多關於ADVAN的源起與發展值得一提,而這一切都跟橫濱輪胎始終支持的賽車運動有關。

ADVAN創立之初,便象徵著此旗艦品牌將橫濱輪胎贊助賽車運動所得來的技術與經驗,成功轉移至廣大消費者得以在一般道路或賽道使用的市售輪胎,同時從第一個產品ADVAN HF發表至今,亦始終貫徹品牌所強調的極限駕馭體驗感受。

ADVAN HF可說是當年為歐洲高性能跑車所推出的高性能輪胎,同時也是第一款採用輻射層設計的市售橫濱輪胎,相較於斜交層設計,因為胎壁部份更為柔韌所以接地面積更寬廣,所以抓地力有所提升,不論是直行或轉彎時皆然。

更因為接地面積相較寬廣,所以擁有更低更均勻的輪胎磨耗表現,而柔韌的胎壁更能提升車輛操控與乘坐舒適性,尤其是在路況不良時更能突顯其優勢,更重要的是在濕地也提供如同乾地的抓地力表現,所以採用輻射層設計的ADVAN HF相當適合高性能跑車。

此外,ADVAN品牌之名是從英文單字ADVANCE而來,更象徵著ADVAN持續向前的不變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