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聞

ADVAN歷史回顧(八)—迎接全球市場與賽事挑戰2018-12-01



回顧橫濱旗艦品牌ADVAN的時間來到21世紀,雖然因為其高品質與性能表現已在日本家喻戶曉,但是橫濱輪胎決定要進一步迎接世界級的挑戰,並且在2005年發表ADVAN Sport,也就是為高性能跑車所推出的同名V103,以及為高性能休旅車所推出的ADVAN S.T.。

在此同時,橫濱輪胎也展開與豪華汽車品牌的合作,為這些頂端消費者所喜愛的高級車款量身打造專屬的原廠配胎,例如在當年便已經有賓利(Bentley)與保時捷(Porsche)選用ADVAN做為標準配胎。

ADVAN更持續藉由參與賽車運動,例如法國利曼24小時耐久賽、德國紐柏油24小時耐久賽等等對於賽車、輪胎與車手有著極大考驗的試煉地,證明其高品質與高性能表現能夠持久不衰退。此外,ADVAN也從2006年開始獨家贊助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至今,更隨著賽事改制為WTCR一起持續向前,樹立勇猛擅戰、值得令人信賴的無比形象。